標題圖片

第四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 2017-07-11 09:47:1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清水  |  責任編輯: 清水


    聚焦旅業綠色發展理念,7月10日,以“旅遊交易,開放合作——旅遊引領綠色發展”為主題的第四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四川旅博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四川省樂山市人民政府市長張彤、國家旅遊局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副巡視員孫波、亞太旅遊協會大中華區主任吳波、澳大利亞駐成都總領事林明皓等領導出席發佈會。樂山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彤宣佈,第四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將於9月17日至9月24日在峨眉山市舉行。樂山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于麗主持新聞發佈會。

    北京興旅傳媒作為四川旅博會承辦單位,致力於推動展會不斷向專業化、國際化發展,正如發佈會中樂山市長張彤所言:“我們深知,要想越辦越好,必須常辦常新!”只有不斷創新、不斷進步才能夠在旅遊業樹立起四川旅博會的這面旗幟,才能使得興旅傳媒一如既往的與這一展會緊緊相連。


    三年的積累也是三年的再創新,四川旅博會參展品類日臻豐富、展會影響力與日俱增,並直接幫助眾多參展單位找到了長期合作夥伴,這對於促進旅遊産業高效、融合、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促進作用。


    過去的成績可喜,今日的挑戰仍在,為在歷屆展會基礎上,將四川旅博會打造成具有世界知名度和重要影響力的國際一流專業性旅遊展會,本屆展會以“綠色”理念作為展會指引,有力詮釋了展會組委會的信心與遠見。

    本屆展會亮點紛呈、創新不斷,一是交流合作更加深入,深化同世界旅遊組織、亞太旅遊協會、中國—東盟中心等國際旅遊組織的精準交流合作;二是招展布展更顯風采,設置“環球旅遊”、“魅力中華”、“週游四川”三大旅遊精品展區,並針對不同參展群體需求,設立特色主題館;三是文旅融合更具魅力,展會在深挖樂山佛文化旅遊資源基礎上,聯動目的地、文創産品、旅遊體驗,大力促進産業融合發展;四是參與體驗更多精彩,進一步豐富活動內容,創新活動載體和形式。


    伴隨著新聞發佈會的召開,我們已經陪伴著四川旅博會踏入了新的征程,興旅傳媒定會以專注、專業的精神,為展會的順利進行保駕護航!

    本屆展會將於9月17日在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中心正式開館,屆時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千名展商將齊聚一堂,同時組委會還將邀請海內外知名旅行商、投資機構(目前已邀請到來自32個國家的150多家實力旅行商和10多家航空公司)與展商進行面對面交流、洽談,不失為各旅遊單位深入推介、招商引資、開拓國內外市場的專業平臺。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