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第五人!西布朗10輪不勝主帥普利斯下課

發佈時間: 2017-11-21 | 來源: 央視 | 作者: 央視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新華社倫敦11月20日電 英超西布羅姆維奇隊20日官方宣佈解僱主帥托尼·普利斯,這已是英超本賽季目前為止第五位下課的主教練。

西布羅姆維奇隊在上輪聯賽中主場0:4慘敗于切爾西隊,12輪聯賽過後2勝4平6負排名第17位,積分僅比降級區高出1分。如果算上上賽季,西布羅姆維奇隊在過去的21場英超聯賽中僅勝兩場,糟糕的處境下俱樂部最終選擇換帥。

“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但俱樂部的利益必須高於一切,從上賽季末段到本賽季,球隊的成績讓人非常失望。”西布羅姆維奇俱樂部主席約翰·威廉姆斯説。

59歲的普利斯在2015年1月接手西布羅姆維奇隊,上賽季他帶隊排名英超第十,在他的執教生涯中,從未有一支球隊在他手裏降級。

西布羅姆維奇隊解雇普利斯前,水晶宮、萊斯特城、埃弗頓和西漢姆聯隊已經換帥。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