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2球迪馬利亞建功 大巴黎4-1南特

發佈時間: 2017-11-20 | 來源: 央視 | 作者: 央視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新華社巴黎11月18日電 在18日進行的法甲聯賽中,卡瓦尼獨中兩元,幫助巴黎聖日耳曼隊4-1大勝南特隊,大巴黎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擴大為6分。

這場比賽內馬爾表現平平,還在最後階段錯失了破門良機。卡瓦尼挺身而出,在第38分鐘和第79分鐘兩度破門,扛起了大巴黎的進攻大旗。第42分鐘和第65分鐘,迪瑪利亞和帕斯托雷也分別建功,南特隊僅由納庫爾馬在第60分鐘扳回一球。

在13輪聯賽中,大巴黎已經攻入了43個進球,卡瓦尼以15球排在射手榜榜首。在本賽季大巴黎的17場各項賽事中,卡瓦尼總共攻入了19球。在上個賽季,卡瓦尼總共打進49球,創下職業生涯最高紀錄,現在他又朝著再破紀錄的方向繼續前進。

由於衛冕冠軍摩納哥隊在前一天的比賽中被亞眠隊1-1逼平,大巴黎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已經擴大為6分。

在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圖盧茲0-0平梅斯,斯特拉斯堡2-1勝雷恩,甘岡1-1平昂熱,第戎3-1勝特魯瓦。(完)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