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新聞

日本解除應對朝鮮發射導彈的指令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6-28

分享給站外好友

視頻地址:

把視頻貼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碼:

日本解除應對朝鮮發射導彈的指令

 

    中新網6月28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日本內閣28日決定,撤銷對朝鮮彈道導彈的迎擊命令。

  日本防衛省對朝鮮彈道導彈的迎擊命令是在今年4月下達的。根據這一命令,裝備有最先進導彈偵控雷達系統和導彈攔截系統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宙斯盾級護衛艦,被派往日本與朝鮮之間的日本海,以及沖繩附近朝鮮彈道導彈將飛行經過的海域。陸上自衛隊的愛國者導彈攔截系統也臨時部署到防衛省所在地和朝鮮彈道導彈將飛越經過的沖繩等地區,以防備導彈失控,侵入日本領空時實施破壞性迎擊。

  但是,經過2個多月的時間,朝鮮並沒有發射彈道導彈,而且近期發射的可能性也很低,為此內閣會議28日上午(當地時間)經過協議,決定撤銷這一迎擊命令。防衛大臣小野寺將在6月28日向自衛隊下達這一撤銷命令。




  責任編輯: 石宇昕視頻來源: 央視新聞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