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網路視聽年度盛典 中國網中國3分鐘節目獲評“十佳新聞短視頻”

發佈時間: 2017-12-0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中國網訊(記者 魯楠)昨日,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導,中國網路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網路視聽年度盛典.咪咕之夜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中國網全力打造的全球新聞時事中英文評論節目《中國3分鐘》獲評“十佳新聞短視頻”。

 
中國網《中國3分鐘》等十部作品獲“十佳新聞短視頻”
 

2017網路視聽年度盛典作為第五屆中國網路視聽大會的重磅節目,是為發佈“網路視聽年度優秀作品”的推選結果而特別設立的,更是我國唯一一個針對網路原創節目而設的國家級榮譽。

中國網總編輯王曉輝在發言中説,這既是榮譽,更是鼓勵和鞭策,也是我們今後努力的強大動力,中國網《中國3分鐘》雖是小欄目,但也有它的追求和夢想。我們希望能夠一五一十的擺事實,心平氣和的去講道理,娓娓道來的講故事,立場堅定的談觀點,最後,我們要端莊大氣的講好中國故事,做好對外傳播。

 

中國網總編輯王曉輝在2017網路視聽年度盛典發言
 

據了解,參加本次盛典的嘉賓是來自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咪咕文化、央視網、芒果TV、華數、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搜狐視頻、嗶哩嗶哩等重點新聞媒體與主要視聽企業的管理者們,以及來自全國的50多個優秀創作團隊的代表以及100多家的主流媒體。

此外,國際鋼琴巨星、聯合國和平大使郎朗、前奧運會體操冠軍楊威、青年歌手張碧晨也前來助陣,央視網、芒果TV、CCTV手機臺等進行直播。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