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俄最新型核動力潛艇喀山號下水 敵人難以追蹤

發佈時間: 2017-04-01 08:23:20  |  來源: 央視  |  作者: 央視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俄最新型核動力潛艇喀山號下水 敵人難以追蹤
 

新華社莫斯科3月31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第二艘“亞森”級多用途核潛艇“喀山”號3月31日在北德文斯克下水。

據塔斯社報道,俄海軍總司令科羅廖夫當天在下水儀式上表示,新艇的下水對俄羅斯具有重要意義,在未來會有更多的核潛艇服役。

科羅廖夫説,“亞森”級多用途核潛艇具有低噪音特點,裝備有先進的綜合作戰系統、現代通訊系統以及導彈系統,是俄羅斯目前最先進的核潛艇。

“喀山”號于2009年開工建造,計劃于2018年交付俄北方艦隊。

俄首艘“亞森”級多用途核潛艇“北德文斯克”號2014年交付俄海軍。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