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只因4元停車費 湖北政法委副書記毆打收費員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8-01  內容來源: 安徽衛視

 

只因4元停車費 湖北政法委副書記毆打收費員

前天,湖北宜城市政法委副書記吳光山因4元停車費動粗,毆打59歲收費員。昨天18點,宜城市委在媒體曝光此事後,經實地核實召開緊急會議,對該官員就地免職。

事發地位於荊州市北京路大賽巷口。59歲的收費員沈迎接稱,當天15點左右,他正對其他車輛收費,轉身見停車位上一輛白色奧迪車駛離。他追上去將車攔停,並用POS機準備開收費單。不料車上的男子下車,朝他掄了兩拳。一氣之下,他站到奧迪引擎蓋上,繼續討要停車費。該男子將他拉下來,推到旁邊的交通護欄上,掐他的脖子。多名目擊者稱,該男子打人後,自稱是“宜城市政法委的書記”。經查實,該男子係宜城市政法委副書記吳光山。

目前,事件的進展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 吳愛鳳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