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11日將舉行反華示威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5-09  內容來源: CCTV

 

菲律賓11日將全球反華示威

號召所有僑民參加

中國網路電視臺消息:那麼有關菲律賓將舉行大規模反華示威活動的消息,再次連線本台駐馬尼拉記者。

主持人:根據你在前方的了解,活動的時間?地點?這次活動是由誰發起的?

記者:反華遊行活動是由一個菲律賓僑民組織號召,他號召在海外的所有菲律賓僑民在5月11日的時候都加入到抗議中國的行動中來,這個活動將在本月11日的中午在世界各地的菲律賓僑民在各地當地的中國使館領館前進行抗議,在馬尼拉的抗議將是在位於馬塔迪的中國駐菲律賓使館的領事部前進行,同時抗議的還有在美國的華盛頓、紐約、芝加哥、洛杉磯,以及加拿大的溫哥華,澳大利亞的雪梨,義大利的羅馬,日本等地都是同時舉行,該僑民組織發言人也稱全球1200萬的菲律賓僑民多有能力影響針對中國的公眾輿論,希望通過這種抗議活動,讓中國一起把黃岩島事件送去國際法庭並最終能以和平方式解決爭端。

 

責任編輯: 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