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會萬象

俄羅斯地鐵驚現“吸血鬼”專喝女人血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1-02-11

  

俄羅斯地鐵驚現“吸血鬼”專喝女人血(視頻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9日報道,俄羅斯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的地鐵中,驚現“吸血鬼”行蹤,多名女性被其用利器刺傷後頸舔舐血液。這名“吸血鬼”日前已被警方逮捕。

  這些受害女性年齡多在16歲到28歲之間,她們均是在乘坐地鐵時被一名男子用利器刺傷。“吸血鬼”舔舐血液後還會警告受害者“小心”,隨即便消失在人群中。有些受害者的傷口很深,兇器可能是針頭,也可能是被打磨鋒利的織針。有未經證實的報告稱,已經有15名女性遭到這名“吸血鬼”襲擊。所有受害女性目前都已經接受了艾滋病檢測。

警方稱,他們已經根據受害者在網上公佈的遇襲細節逮捕了這名“吸血鬼”,但他的確切身份沒有被公開。據悉他是一名來自烏克蘭的28歲男子,已經承認了自己的襲擊罪行。警方發言人説:“我們正在調查他的作案動機”。(沈姝華)




責任編輯: 張然視頻來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