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會萬象

墨西哥一架小型飛機墜毀致6人死亡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0-09-04

視頻播放位置

 

新華網墨西哥城9月3日電(記者王玉玨 劉健)墨西哥媒體3日報道,墨西哥一架小型飛機當天中午在南部瓦哈卡州墜毀,造成機上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議員和2名市長。

報道説,這架飛機上午從中部墨西哥州起飛,前往瓦哈卡州瓦杜爾克市。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1時30分左右,事發地點距離瓦杜爾克機場只有500米,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瓦哈卡州公共安全部負責人哈維爾·魯埃達説,墨西哥執政黨國家行動黨聯邦議員吉列爾莫·薩瓦勒塔和胡安·烏艾爾塔在事故中喪生,此外遇難的還有瓦哈卡州聖卡塔利納-胡吉拉市市長華金·科爾特斯、瓦杜爾克新當選市長洛倫索·拉瓦列卡和飛行員奧斯瓦爾多。遇難的另一名議員姓名和所屬黨派尚無法確定。這幾位議員和市長當時乘機前往瓦杜爾克參加在當地舉行的會議。 >>>進入專題




責任編輯: 吳愛鳳視頻來源: b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