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時政新聞

智利中南部再度發生多起芮氏5級余震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0-03-08

3月7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南部,一個房門被豎立在廢墟上,前邊立著的一個佈告上寫著“不要將它推倒”。新華社/路透


  新華網聖地亞哥3月7日電(記者欒翔 趙凱)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公佈的情報,7日智利中南部再度發生一系列芮氏5級以上地震。智利政府機構證實這一系列余震沒有造成新的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

  當地時間當天淩晨1時47分(格林尼治時間4時47分),智利中部海濱城市瓦爾帕萊索近海再次發生芮氏5級余震。根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公佈的數據,該起余震震中位於距離瓦爾帕萊索以西15公里的海下。

  美國地質勘探局隨後公佈,格林尼治時間7日15時59秒,智利南部比奧比奧地區再度發生芮氏5.8級余震,震中距地表27.4公里。格林尼治時間18時36分,在解放者奧希金斯地方再度發生5.1級余震。

  截至目前,三起余震發生地均沒有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報告。

  2月27日大地震之後,智利政府證實全國已確認身份的遇難者達到452人,另有數百人下落不明。大地震造成的余震已經超過200起,其中多數在芮氏5級以上。




責任編輯: 蘇娜視頻來源: B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