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甦醒、丁當、馮建宇西安齊聚全金榜年度盛典拉票會

發佈時間: 2017-03-27 16:33: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3月25日,MusicRadio音樂之聲DJ Kevin文超攜手人氣歌手甦醒、丁當、馮建宇齊聚西安,共同為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落地拉票會西安場活動助陣獻唱。

甦醒活力登臺 用心傳遞音樂態度

繼第二站落地拉票會成都場圓滿結束後,此次入圍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創作男歌手“的甦醒又回到了家鄉西安為自己獻聲拉票。他率先登場,首先帶來的歌曲《BACKHOME》流露著和家人的溫暖點滴,而後深情演唱了描繪愛人之間尋常又浪漫的至臻情感的歌曲《愛人》。

丁當浪漫開唱 溫暖情歌瀰漫現場

被譽為“情歌天后”的丁當此次為大家帶來節奏輕快的歌曲《想戀一個愛》,豐沛情感融合丁當紮實的唱功,鼓勵大家“大膽勇敢去愛”,一度將現場氛圍推向了浪漫的小高潮。丁當表示,歌曲中傳達的情緒大多來自於自己對生活的真實感受。此次入圍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女歌手”的她不僅現場為自己強力拉票,隨後也帶來一段經典歌曲串燒《手掌心+只是不夠愛自己+我愛他》,每一首都是傳唱度極高的佳作,歌迷們被這份美好的音樂時光所感染,現場跟著哼唱、熱情歡呼不斷。

馮建宇魅力亮相 唱響熱情青春旋律

入圍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最受歡迎新人”的馮建宇現場帶來《鋼鐵森林》,迷人的聲線如同穿行在都市鋼鐵森林的熾熱陽光,點亮了在場無數人的心。此外他還帶來了一首溫暖清新的作品《愛為你出發》,讓現場的每分每秒都瞬間變得分外動人。歌曲中融入的滿滿溫暖愛意,都是他對青春和未來充滿熱情、想像和鬥志的完美詮釋。

 

責任編輯: 石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