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獻唱2012音樂之聲頒獎禮晚會(下)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4-28  內容來源: 中國網

 

眾星獻唱2012音樂之聲頒獎禮晚會全程(下)

中國網4月24日訊,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主辦的 “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在濟南奧體中心東荷體育館華麗上演。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副總編劉曉龍、中國音樂家協會副秘書長韓新安、音樂之聲總監闞平等主辦方及有關方面領導和各界嘉賓,以及張惠妹、林俊傑、五月天、羅志祥、李宇春、蘇打綠、信、蕭亞軒、范瑋琪、羽泉、汪峰、張傑、李健、田馥甄等近60組華語流行樂壇知名藝人見證了這場星光熠熠、精彩隆重的華語流行樂壇年度盛事。

今年恰逢“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邁向第十年之際,主辦方也頗費心思。無論是晚會的整體舞美設計還是表演環節設置,均特別突出了“十年”的概念。整場活動以“十年音樂,夢想萬歲”為主軸,每一段表演的主題都是以MusicRadio音樂之聲歷年的經典節目名稱命名,包括“音樂俱樂部”、“音樂VIP”、“音樂LIVE”、“我要我的音樂”等。而台灣地區知名樂團蘇打綠則特別編排的“十年一刻”環節,為現場萬人觀眾和數千萬通過網路直播的網民一起,歷數十年來的經典金曲,用音樂點亮十年榮耀舞臺,用夢想點燃現場激情。(中國網記者:石晶)

[視頻重播]眾星獻唱2012音樂之聲頒獎禮晚會全程(上) (中)

責任編輯: 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