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七夕節,當百年寧紅遇上“新寵”小青柑

發佈時間: 2017-08-29 09:33:5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清水  |  責任編輯: 清水

     今天,在京城茶葉一條街上演了一場主題為“浪漫寧紅 七夕相伴”的“百年一遇•柑好愛上你暨2017寧紅小青柑新品發佈會”。

     發佈會由江西省寧紅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更香寧紅茶業有限公司承辦。西城區商務委主任袁利、北京市茶業協會秘書長付光麗、西城區廣外街道辦事處、馬連道指揮部、西城區工商聯、西城區私個協的領導出席會議。現場特邀來賓與媒體朋友100余人齊聚一堂,共用茶界新寵——寧紅小青柑。

 

與會來賓首先觀賞了北京更香寧紅茶業公司精美的長嘴壺太極茶藝表演和小青柑茶藝表演。

北京更香寧紅茶業公司董事長朱麗俐

     北京更香寧紅茶業公司董事長朱麗俐首先致歡迎詞。她説,經過二十年的積澱,更香有機茶已經香飄全球。寧紅是一個百年品牌、中華老字號,百年的發展早已驗證它的品質。小青柑是茶界新秀,新産品在開發上市階段,我們更加注重産品的品質和智慧財産權保護,這為提高企業競爭力和産品附加值奠定了基礎,為企業的發展孕育了新的生機和希望,這也為茶企如何發展,積極謀求新的出路。

北京市茶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付光麗

    北京市茶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付光麗代表主辦方講話。她説作為北京茶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寧紅更香公司靠品質和品牌贏得了市場,靠誠信和服務贏得了顧客。並在新産品開發上,在行業中起到了較好的示範和帶動作用。

    西城區商務委主任袁利致辭。她説浙江更香茶業有限公司作為馬連道茶葉一條街的明星企業,為北京市特別是對西城區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相信江西“寧紅茶”的加入必定為北京市、西城區增添一抹靚麗!

    更香寧紅公司總經理徐珍香詳細介紹了寧紅小青柑上市情況。她説,寧紅小青柑採用具有中國農業産品地理標誌寧紅茶,加上具有國家地理標識保護的7月底到8月初最佳生長季節的新會核心産區12年老樹小青柑,用特殊工藝,全過程生産監控製作完成。為了確保寧紅小青柑的品質,滿足顧客需求,公司以匠人之心,對寧紅小青柑進行了十項國家智慧財産權保護,並獲得八項國家管理及品質認證證書。目前寧紅小青柑已在全國市場銷售,其中更香寧紅線下幾百家實體連鎖店和線上寧紅天貓旗艦店、京東旗艦店等十幾家電商平臺均上線銷售,實現寧紅小青柑新品在全國全面上市!

    現場每桌都有專業的茶藝師為大家沖泡寧紅小青柑,並邀請了國家一級評茶員、北京茶葉總公司審評室主任沈紅為大家解讀寧紅小青柑的特色:寧紅小青柑既有紅茶的醇香,又有新會小青柑的果香,味道醇厚,色澤清亮,特別受到年輕人的追捧。現場還進行了寧紅小青柑4種不同包裝的産品展示。

    活動現場,不時穿插文藝演出,魔術表演和新老歌曲《牡丹之歌》、《咱老百姓》、《馬背上的思念》、《檸檬樹》、《天天想你》,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