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倒計時20天6萬經銷商奔向寧波糖果零食展

發佈時間: 2016-09-08 11:15: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清水  |  責任編輯: 清水

倒計時20天6萬經銷商奔向寧波糖果零食展

    今天(9月7日),是2016中國糖果零食展倒計時20天的日子。記者探班中國糖果零食展組委會、北京龍品錫展覽有限公司,希望第一時間為您呈現大會的最新進展,促進食品行業的持續繁榮。據組委會負責人王海寧介紹,預計將有6萬人次全國各地的食品經銷商奔向寧波,選擇年度新品,以供應國慶節到春節前的這一段食品業的黃金旺季市場,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亞洲最大休閒食品展之一

    2016中國糖果零食展覽會(寧波),定於9月28-30日,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預計規模:展商600家,展出面積3.6萬平米,專業經銷商買家6萬人次。預計展出年度新品數萬款。展品涵蓋:糖果、冰淇淋、糕餅、巧克力、果凍、蜜餞、肉製品、豆製品、魚製品、麻辣食品、休閒食品和冷凍食品,以及乳品、飲料等。

    回顧2015中國糖果零食展,已于去年9月舉行,450余家企業參展、56000人次經銷商前來參觀採購,被譽為“亞洲最大規模的糖果零食展覽會之一”和“全球三大糖果零食展之一”,並獲得寧波市政府頒發的行業最高獎項“會展業金獎”。自2011年至今,中國糖果零食展(及系列論壇)已經連續舉辦8屆。數以十萬計的食品經銷商在展覽會和論壇期間,選到了符合消費者深度需求的好産品,從中受益。

    中糖展開啟論壇“批發”模式

    2016中國糖果零食展期間,主辦方將舉行一系列配套活動。首先,是9月28日開幕當天的“卡爾頓之夜-2016中國糖果零食行業金果實獎頒獎禮”。主辦方將發佈“2016中國糖果零食經銷商100強”、“2016中國糖果零食電商渠道25強(網店)”和“2016中國糖果喜鋪25強”等三大榜單。展覽會同期還將舉辦“2016中國進口食品年度新品發佈會”、“E價值2016第二屆食品電商峰會”(上海淩雀公司承辦)、“2016中國兒童營養食品行銷發展論壇”(北京佰士達公司承辦)和“微時代.新電商 對話千萬營收人人店金牌店主”(杭州微巴公司聯合主辦)等系列活動。

    據透露,在2016中國糖果零食展期間,將同期舉辦第十一屆中國冰淇淋論壇。除秋季冰展的200余家冰淇淋及冷凍冷藏食品的新品展示外,主辦方的高端行業服務品牌“冰淇淋學院”,亦將首次啟動。“冰淇淋學院”大講堂將分為三場互為補充的研討會。分別為,“2016-2017中國冰淇淋産品創新研討會”、“2016中國冰淇淋冷鏈發展研討會”和“2016中國冰淇淋市場大會”等。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大師培訓公開課(義大利法布芮承辦),亦將同期盛大舉行。

    預登記經銷商買家爆棚

    今年以來,主辦方北京龍品錫展覽有限公司在3月份舉辦了首場超過2萬人次規模的冰淇淋大會——北京春季冰展。5月份和7月份,分別舉辦了“中國糖果零食展汕頭論壇”、“中國糖果零食展北京論壇”,兩屆論壇均有超過1500人次食品專業廠商參加。8月份,主辦方及時召開了150家媒體和350余名廠商代表參與的“中國糖果零食展暨

寧波秋季冰展預備會”。再加上超過300家支援媒體的輪番宣傳,以及潮汕等高鐵站,和包括北京、深圳、廣州等在內數百塊的樓宇廣告傳播等,9月28-30日,新一屆盛況空前的2016中國糖果零食展覽會(寧波)就在眼前。

   

 

記者了解到,行業展覽會的預登記觀眾往往能佔到所有觀眾的15%左右,本屆中國糖果零食展通過預登記的專業經銷商買家已經超過兩萬人次,再次刷新紀錄。此外,除了現場憑名片免費填表登記如場外,本屆展會參觀觀眾還可以通過掃描微信二維碼進行預登記,減少現場填表等待的時間。

責任編輯: 清水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