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岳宗朝:中國文化走出去 強盛以此為己任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6-25

分享給站外好友

視頻地址:

把視頻貼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碼:

 

“中賽文化周”活動期間,活動主辦方之一的北京強盛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岳宗朝向廣大網友介紹籌辦“中賽文化周”活動的初衷及未來計劃。楊佳 攝影


 

  中塞文化周系列活動之“塞席爾,你我的婚禮殿堂”越洋集體婚禮于6月14日-19日在美麗的天堂島國塞席爾舉行,屆時,中塞文化周的唯一主辦方北京強盛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岳宗朝接受了中國網的獨家採訪。

 

中國網:岳總您好,我們這次來塞席爾參加中塞文化周的活動,同時今年也是華人登島150週年紀念,強盛公司承辦這次活動的初衷是什麼呢?

岳宗朝:第一點,我覺得是中塞兩國之間的友誼,讓兩國人民更好的了解對方,了解兩個國家。

第二點,我覺得塞席爾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應該讓更多的中國人去認知它,去感受它的美麗,所以我才組織了這次150週年華人登島紀念活動。

中國網:您覺得這次中塞文化周最大的意義是什麼呢?

岳宗朝:在於兩國之間文化的交流,更大的意義是在於150前年我們華人登島,來到塞席爾這個地方。讓現在年輕人認識到我們老一輩在150年前來到這個美麗的國度,讓大家也能來到這裡,享受它的美麗。

中國網:對於國與國之間的交流是不是也有促進的作用?

岳宗朝:對,這次活動,我們邀請了塞席爾的相關政府部門人員。他們對於我們此次的活動非常的支援,做了很多的工作。我非常的感謝他們。

中國網:今天我們參加的這個植樹的活動,也是中塞文化周的一個部分,這個植樹的活動是不是也是強盛公司公益活動的一個部分呢?

岳宗朝:對,也是我們和塞方政府商議的,我們感覺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們需要用植樹,用行動來保護這裡美麗的環境,所以説我們才安排了這麼一個活動。

中國網:強盛在國內是不是也一直致力於這樣的公益活動呢?

岳宗朝:對,有很多這樣的活動。

中國網:最後想請您評價一下此次文化周的活動,這樣的結果是您所期待的嗎?

岳宗朝:到現在為止我很滿意,塞方政府這邊和我們中國大使館還有我們這邊來的團體人員,對這個事情都非常的支援,讓這個活動能夠非常順利的進行下去,我非常的滿意。

中國網:以後強盛還會不會繼續做這樣的活動?

岳宗朝:我們強盛一定會更多地致力於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交流活動,把中國的文化推廣出去,讓國外的人更好的認識我們中國。同時也帶動一些商業上的機會,這是我們以後要做的事情。

中國網:謝謝。




  責任編輯: 晴天文章來源: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