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4-12

分享給站外好友

視頻地址:

把視頻貼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碼:

 

“2012中塞文化周” 主題系列文化活動旨在中國與塞席爾之間搭建文化溝通、經貿合作、旅遊推廣等多領域對話的友誼窗口,通過一系列主題靈活、形式多樣的創新文化活動將中塞兩國最具特色的文化風貌鮮活地展示在全世界人們面前,借此進一步鞏固兩國人民友誼、深化人文交流,為兩國間的友好往來注入新的活力。

率先啟動的“塞席爾·你我的婚禮殿堂”越洋集體婚禮活動將面向全國公開徵集典範新人,免費赴塞舉行盛大的國典級榮耀婚禮,擔當起中塞文化交流的風尚使者,在“曠世伊甸”塞席爾許下執手一生的信念,讓碧海藍天見證愛的偉大和感動,與全世界擁有愛情、嚮往愛情的人們一同呼喚真愛的回歸與昇華。

·活動時間節點安排:

4.19日新聞發佈會(酒店排期情況微調)

徵選:4月19日----5月19日

5月22日10:00公佈徵選結果

6月12日盤古Party慶祝儀式

6月14日 淩晨出發赴塞席爾

 




  責任編輯: 晴天文章來源: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