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版權區> 媒體動態

北京文化藝術基金2017年度資助項目——“北京高級演藝運營人才培養”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 2017-11-13 17:07: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

  2017年11月13日,由北京演出行業協會主辦、北京文化藝術基金扶持的2017年度“北京高級演藝運營人才培養”結業儀式在北京天橋藝術大廈圓滿落幕。北京演出行業協會會長張海君(北京市演出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副會長張樹新(原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副總經理)、副會長陳紀新(北京時代新紀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副會長劉忠魁(北京巨龍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副會長張朝慧(保利大廈國際劇院副總經理)、秘書長楊紅斌、副秘書長張麗等領導出席會議。中國文化報、北京商報、北京青年報、優酷資訊、搜狐等媒體現場報道。參加此次培養項目的一百餘名學員主要是來自北京地區演出公司、演出場館、演出團體、舞美公司、票務公司等中層以上業務骨幹。
 
梅蘭芳大劇院副總經理崔歐作為學員代表做學習總結發言
 
會長、副會長為成績合格的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專題授課
 
參觀座談
 
劇目觀摩
 

2017年度北京高級演藝運營人才培養研修班,自3月開始組建項目小組進行策劃到4月末申報北京文化藝術基金,從不斷完善落實活動方向、師資、場地、行程至最後的招生、開班,經歷了8個月的時間,最終形成了5天集中培訓、2天實地考察、1天結業儀式,涵蓋11項大師課程、2場劇院座談、2場劇目觀摩、2次藝術參觀的演藝産業研修之旅。本次活動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大師講堂氣氛活躍,實地座談互動性強,藝術參訪豐富多彩,劇目觀摩切磋碰撞,受到業內一致好評。

北京演出行業協會是經北京市文化局批准、北京市民政局核準,受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指導及國家法律保護的獨立法人組織。協會會員包括文藝表演演出團體、演出場館、演出公司、演出經紀公司、演出票務公司、舞美製作公司等200余家。北京演出行業協會從2006年以來積極開展演出經紀人初級班培訓,共24期,18500多名學員參加了培訓和考試,獲得了較大的認知度及號召力,為協會今後承辦各種培訓活動奠定了基礎。此外,協會還配合市文化相關部門主承辦各類演藝文化活動,兩次被評為北京市3A級協會。協會將陸續開展演藝機構規範及信用評級、中國(北京)國際演藝博覽會、演藝經紀人年度大會、演藝企業投融資服務、《演藝北京》會員期刊等重點業務,為北京演出市場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責任編輯: 林凡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