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熱門排行

全國“好家風”書畫大賽徵稿啟事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6-08-19

分享給站外好友

視頻地址:

把視頻貼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碼:
全國“好家風”書畫大賽徵稿啟事
全國“好家風”書畫大賽徵稿啟事
 
    2016年1月12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同志在中國共産黨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上發表重要講話,強調:“每一位領導幹部都要把家風建設擺在重要位置,廉潔修身、廉潔齊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時,嚴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領導幹部的家風,不是個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領導幹部作風的重要表現。”

     “一家仁,一國興仁;一家讓,一國興讓”。家風好,則族風好、民風好、國風好。社會精英層、特別是領導幹部的家風對社會風氣有著重要影響,在一定程度上起著引導和示範作用。家風一頭連著黨風政風,一頭連著社風民風。為進一步加強廉政文化建設,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充分發揮廉政文化在家庭助廉中的作用,錦華藝術網特舉辦全國“好家風”書畫大賽,自即日起向全國社會各界人士及廣大書畫愛好者進行徵稿,歡迎參加。
 
一、徵稿要求
 
1.主題。緊緊圍繞“好家風”主題,通過清廉家風的廣泛挖掘和收集,在全社會營造勤儉持家、廉潔文明、和睦溫馨的廉潔文化氛圍,要求內容積極向上,內容題材不限,體現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反映時代發展主旋律;
2.形式。書法(毛筆書法)作品形式不限,篆書和草書請另紙附釋文,內容要圍繞主題。繪畫(中國畫、水粉畫、水彩畫、油畫、版畫、丙烯畫等)作品也要體現崇廉尚德、家庭助廉等相關方面的內容,風格、形式和類別不限,可以是國畫、油畫、水彩畫、水粉畫等;
3.規格。作品規格一律為豎式,尺寸控制在6尺整紙以內,無需裝裱。不收冊頁、長卷和刻字作品。個人參賽限送3件作品,團體參賽不限。來稿請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鉛筆註明:姓名、性別、身份證號、通訊地址、郵編、電話號碼。標題(和畫面相同)。
4.本次大賽投稿方式為原創作品寄至大賽組委會,同時請將原作翻拍,翻拍作品品質不低於2.0MB,連同報名登記表資訊一併上傳至大賽組委會郵箱mb319@126.com。
5.作品翻拍要求:要求拍攝清晰,無陰影和明顯褶皺,可以對作品進行電腦修圖調色,但不能添加浮水印和邊框等修飾。
6.作品原稿要求:作品無需裝裱,請用掛號或特快專遞郵寄,並在信封註明“書畫大賽”字樣。
7.參賽作品必須為作者原創,涉及名譽權、肖像權、著作權等法律責任均由作者自行承擔。參賽作品不予退還,版權歸大賽組委會。凡寄送作品的參賽者,應視為已確認並遵守本徵稿啟事的各項要求。
8.來稿作品將擇優在錦華藝術網http://www.jhcen.cn進行選登。
 
二、參賽方法
 
1.直接將作品郵寄用掛號信或EMS到大賽組委會地址:北京市100091信箱031分箱 組委會 收 郵編:100091 電話:010-64452166(注:郵寄作品時,請將您的報名登記表一併隨作品郵寄。)
2.參評費:每件作品收取評審費、證書費、通聯費共50元。海外及港澳地區以美元計。
3.組織10人以上參賽列為團體參賽單位,請組織者統一列表、統一投稿。集體參賽組織者享有初評權,請根據每位作者平時水準或獲獎情況,初評出獲獎等級,供評委會參考。
4.投稿匯款請通過投稿地址到郵局匯款(郵局匯款時,請將匯款單複印件參賽作品一併郵來,便於登記查詢);或者通過銀行匯款至指定賬戶:
大賽組委會指定賬戶開戶名:景花愛
匯款賬號(中國工商銀行卡):6212260405000397167
5.因人手有限,從即日起,恕不接待來訪及送稿到府人員,敬請諒解!
 
三、獎項設置
 
1.本次大賽獲獎作品由大賽評審委員會本著尊崇公正平等、唯優至上的原則,由大賽組委會邀請資深專家及教授組成評委會對所有來稿進行評審;
2.本次大賽將評出書法、繪畫各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若干名,所有獲獎作品頒發榮譽證書;
3.凡參賽者,可永久加入錦華藝術網名人堂。免費頒發中英文對照的精美收藏證書一份。作品將擇優在大賽官網刊載宣傳。
 
四、徵稿事項
 
1.徵稿日期:從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1日(以當地郵戳為準)。評獎頒獎時間:2016年12月底(暫定)
2.投寄地址:北京市100091信箱031分箱  錦華藝術網  收  郵編:100091



  責任編輯: 清水視頻來源: 中國報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