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網中國應急、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清華大學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國安全生産協會、安全産業聯盟等單位聯合發起的“中國應急管理暨安全應急産業高品質發展論壇”將於2022年4月召開,近日該論壇組委會在北京啟動各項籌備工作。

為充分研討新時代背景下應急管理事業高品質發展,推動安全應急産業融入社會發展全局,此屆論壇將以安全應急領域“共建、共識、共贏”為主題,圍繞 “安全生産五進”、“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安全應急産業發展”、 “工業網際網路+安全生産” 、“應急通信應用領域”、“地方應急管理創新工作經驗”等多個內容板塊展開深入探討。

據悉,本屆論壇組委會設立在中國網中國應急。屆時國務院應急管理專家組領導、政府主管部委專家領導,和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清華大學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國安全生産協會、中國安全産業協會、中國消防協會、全國應急産業聯盟等單位專家、學者,以及來自權威機構的30位領軍人物齊聚一堂,深度解讀應急管理事業發展的現狀及新趨勢,分享新時代背景下安全應急産業未來的發展路徑,全方位探索安全應急産業體系建設發展的務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