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第一百二十七期幹部培訓班開班

發佈時間: 2019-09-19 09:12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楊文彬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本報訊全國政協第127期幹部培訓班于9月18日在北戴河開班。全國政協副主席劉新成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劉新成指出,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就推進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闡明瞭人民政協的性質定位、工作原則、目標任務、職責使命和實踐要求等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戰略性重大問題,科學回答了在新時代建設什麼樣的人民政協、怎樣建設人民政協的重大課題,形成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為新時代人民政協擔當新使命奠定了重要理論基礎。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中共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對人民政協工作的要求落實到政協全部工作之中。

劉新成強調,今年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做好今年政協工作,意義更為重大。要堅持中國共産黨對人民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把旗幟鮮明講政治落實到具體行動之中。要牢牢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多做解疑釋惑工作、多謀化解挑戰高招。要加強隊伍建設,教育引導政協委員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充分激發廣大機關幹部的擔當精神和落實精神,提高履職素質和本領,不斷把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推向前進。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駐會副主任陳因主持開班式,河北省政協副主席王寶山出席,河北省秦皇島市政協副主席王桂鵬參加。來自全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8個副省級市的200余名政協主席、副主席參加了培訓班開班式。(楊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