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京昆室戲曲藝術講座工作研討會在京召開

發佈時間: 2019-05-20 10:47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郭海瑾 | 責任編輯: 耿鑫

本報訊(記者郭海瑾)5月17日下午,全國政協京昆室戲曲藝術講座工作研討會在京召開。會議就如何進一步提質增效辦好戲曲藝術講座進行了研討。全國政協京昆室副主任葉少蘭、王文章、楊承志、吳江,全國政協委員淩振國、孟洛明以及中國戲曲學院院長巴圖等出席研討會併發言。

大家圍繞議題積極建言資政。委員和專家們認為,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國粹藝術、堅定文化自信的同時,京昆室日益發揮著重要作用。自2017年以來,京昆室戲曲藝術系列講座已成功舉辦9場,講座規格之高、品質之優、影響之大,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深受大家的喜歡,主講人的所思所言在思想和藝術上起到了示範引領作用。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京昆室副主任劉家強主持會議。全國政協原副秘書長、京昆室副主任仝廣成介紹京昆室戲曲藝術講座的有關情況和2019年講座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