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廣州亞運會開幕儀式[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2010-11-12  發表評論>>

 
第16屆廣州亞運會于北京時間2010年11月12日晚8時拉開帷幕。圖為開幕儀式。中國網 王銳攝影
 
 
第16屆廣州亞運會于北京時間2010年11月12日晚8時拉開帷幕。圖為演唱會歌。中國網 王銳攝影

中國網訊 第16屆廣州亞運會于北京時間2010年11月12日晚8時拉開帷幕。這場亞洲體育盛會的開幕式將以珠江為舞臺,以城市為背景,打造一場融嶺南文化、中華文化、亞洲文化和體育文化為一體的激情盛宴,為世界獻上一幅城市風景長卷。

本屆亞運會開幕式分為珠江巡遊、開幕儀式和文藝表演三大部分。本屆亞運會開幕儀式與表演有三大亮點:場地選擇的革命性突破,造就亞運巨輪揚帆啟航的氣勢;舞美設計打造出全新的舞臺概念,如夢似幻;藝術表演以“水”為主題。

1  2  3  4  5  6  >  


責任編輯: 張琳文章來源: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