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世界盃——狂熱的足球青年

  “世界盃是節日——足球的節日,球員和球迷的節日。”22歲的球迷胡文博這樣説道。

  胡文博從15歲的時候開始喜歡上足球。大一時成為了阿森納的鐵桿球迷。在他的衣櫃裏,收藏著一件阿森納紀念隊服、一條紀念圍巾和一頂帽子。在寢室看阿森納比賽的時候,他總是係著圍巾戴著帽子,每當球隊進球,他就會變換圍巾的係法。

  對於阿森納隊員在世界盃上的表現,胡文博充滿期待和關注,“可以很好的放鬆一下,希望自己喜歡的球員和球隊能夠取得好成績。”

  世界盃期間,球迷們都支援著不同的國家隊。雖然自己喜歡的球隊輸了比賽也會難過,但是,足球的精神更多的還是在於一種自我的展現與拼搏的過程。“只要表現自己、展現自我就好,成績不重要。”胡文博笑著説。

  在我們身邊,有著許許多多對足球充滿狂熱的青年人,他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與足球相關的故事,足球為他們帶來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年輕人的活力和激情。

  “世界盃的精神就是全世界球迷的精神,今年的夏天又將是一個令人難忘記憶。”胡文博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