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勁讚何明翰能文能武 《大總統》上演對手戲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1-09-22  發表評論>>

劉勁讚何明翰能文能武

《第一大總統》上演對手戲

新浪娛樂訊由實力演員邱心志、劉勁、田亮、韓庚、何明翰等群星加盟的新片《第一大總統》近日發佈了海報及首款預告片。電影《第一大總統》以1912年孫中山就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開場,經歷宋教仁遇刺到孫中山發動二次革命、陳炯明叛變等歷史事件,再現了一代偉人孫中山不一樣的人生軌跡。與今年眾多以孫中山為題材的影視作品不同的是,《第一大總統》擁有最具活力和創造力的年輕團隊。眾位80後當紅實力偶像演員的鼎力加入,使得整部戲更加唯美浪漫。

《第一大總統》雖然是一部描寫歷史的影片,但該片的製作團隊可謂是老中青三代兼具。內容創作團隊有資歷豐厚的編劇王朝柱先生,影片製作團隊有經驗豐富的演員,以扮演周恩來而被觀眾所熟知的實力派演員劉勁,在這部電影中嘗試新角色——國民黨左派領袖廖仲愷。同時,該片最大的特點是大部分演員是80後一代,比如飾演孫中山得力助手衛隊司令“馬湘”的何明翰便是其中一位。片中,何明翰演繹的總統身邊的貼身武將,不僅需要時刻保持戒備,確保國父孫中山的生命安全,還需要幫助孫中山處理日常事務。同戲的著名演員劉勁在看過何明翰表演後,直言何明翰能文能武,將“馬湘”這個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不曾想到這個演慣了文戲的小子,武戲也同樣的出彩。

面對老戲骨的表揚,首次參與主旋律影片拍攝的青年演員何明翰表示,在《第一大總統》中,因為自己有35場戲,所以與許多前輩都有合作演出的機會,通過和前輩演員的對手戲,自己進步很快,收穫很多,對如何更好的塑造角色也有了一些新的思考。“馬湘”這個角色,除了讓自己學到了一些南拳功夫,還對國父孫中山先生有了全新的認識,也對這段歷史充滿了敬畏。據悉,電影《第一大總統》將於9月30日隆重上映。

責任編輯: 楊楠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