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  中國訪談   網上直播  視頻中國   圖片中國   圖片中心
您的位置:圖片中心 > 探訪熊貓家園

又見奧運大熊貓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5-11

 

08年5月,為了喜迎北京奧運會,四川臥龍熊貓基地特地挑選了8隻大熊貓運往北京,暫居北京動物園,期間共接待近210萬中外遊客。

今天3月,在外10個月的這8隻奧運熊貓回到了家鄉雅安碧峰峽熊貓基地。在熊貓基地的豹子山,我們又見到這幾隻可愛的大熊貓,此時,它們正在無憂無慮大口吃著竹子。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