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專訪:陳道明委員談文化産業[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3-05 發表評論>>

中國網專訪:陳道明委員談文化産業 楊佳/攝影

中國網專訪:陳道明委員談文化産業    楊佳/攝影

更多面孔>>>

[文字實錄]

主持人:各位網友大家好,現在坐在我身邊的是全國政協委員陳道明先生。非常高興您能接受我們的採訪,和我們的網友打聲招呼吧。

陳道明:大家好。

主持人:您昨天聽了賈主席的報告,今天你們已經分組討論了,對於討論您有什麼感想?

陳道明:我覺得報告是由總結和展望兩部分組成的。總結是大家都經歷的,大家也都看到了,關鍵是展望的實施,實施要行之有效,或者是實施當中要進行的政策性的調整或者是政府性的調整,這是在考驗我們的智慧。所以政協是否能夠幫助和監督政府來執行,包括發揮自身的作用,為社會造福,這也是有待於在會後,在展望部分需要實施的。這個很難把它細化。

主持人:您覺得政協委員參政和議政的職能發揮得怎麼樣?

陳道明:還沒有盡善盡美。

主持人:還缺什麼?

陳道明:應該是方方面面,是多年來形成的一種習慣,多年形成的思想約束,就像胡主席説的步子應該再大一些,思想再開放一些。我理解是,包括這些方面。

 

1   2   3   4   5   下一頁  


責任編輯: 戴凡文章來源: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