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圖 片>相關新聞>

“一帶一路”:明斯克的中白愛情故事[組圖]

發佈時間:2017-04-24 07:52:01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隨著中國與白俄羅斯交流日益頻繁,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中國面孔,他們中的不少人還在當地收穫了愛情,演繹著浪漫的中白愛情故事。

來自中國琿春的劉貴賓和土生土長的白俄羅斯姑娘納斯佳是明斯克經濟大學的同班同學。開始的時候,納斯佳被老師安排來幫助學習稍顯吃力的劉貴賓。時間長了,美麗開朗的納斯佳令劉貴賓心生愛慕,而劉貴賓的真誠與善良也打動了這位白俄羅斯姑娘。納斯佳主動和學校裏的中國同學交流,這讓她對自己的中國男友有了更深了解,並最終決定與他步入婚姻殿堂。

轉眼間,小兩口已經一起走過了四年,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中,都成了彼此無法割捨的夥伴。

2017年4月13日,在白俄羅斯明斯克,劉貴賓和納斯佳在他們的商店裏合影。

新華社記者 吳壯 攝

1  2  3  4  5  6  7  8  9  >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