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傑克遜墓地:有13層密室 情景堪比《顫慄》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9-03 發表評論>>

邁克爾·傑克遜的最後安息之地。

2009年8月19日訊,洛杉磯,天王傑克遜最終下葬地點確定。

    美國“每日野獸”網站9月1日報道,美國調查記者和專欄作家戴安·蒂蒙德最近走訪了邁克爾·傑克遜的最後安息之地,發現其墓室下方竟然還有一個13層密室,裏面的情景比《顫慄》中的畫面更令人震驚,甚至包括魔鬼撒旦的裝飾,充滿了魔幻色彩。

    流行歌王邁克爾·傑克遜的遺體確定將於9月3日在“森林草地”公墓下葬,屆時“森林草地”公墓的大陵墓紀念堂將舉行最後的悼念儀式。紀念堂的一整面墻上,都繪製著達·芬奇的名作《最後的晚餐》。這可能是傑克遜的最後意願,因為在傑克遜的臥室中,也曾懸挂著一副經過改編的《最後的晚餐》油畫——畫中,傑克遜自己坐在耶穌的位置上,周圍的信徒有美國前總統林肯、科學家愛因斯坦、喜劇大師卓別林以及貓王等。

    墓地工作人員推測,傑克遜死後一年左右,他才會被葬在墓地的“金鑰匙”墓區。這裡被高墻阻攔,只有擁有特殊鑰匙的家人才能進入。傑克遜的陵墓位於地下一層,站在這裡能看到四週很多高矮不同的臺階,給人一種非常怪誕的感覺,仿佛站在一棟公寓大廈的頂端。

    一位在墓地工作了7年的內部人員向戴安透露,傑克遜墓穴地底下其實還有一個13層的古老密室,每一層都藏著令人迷惑的秘密,一些甚至可以追溯19世紀初期。一位曾在這裡工作過的維護人員説,有一層埋葬著一些古代魔鬼崇拜者,裏面還有魔鬼雕像、五角星。還有兩層密室是一些洛杉磯締造者和富有的工業家及其家人的墓穴,包括威廉森、威爾金森、米勒(啤酒大亨)以及富有的吉普賽家族等,墓穴裏面有這些家族的雕像。

    地下迷宮中的很多門都緊鎖著。一名工作人員説:“我不相信超自然或者鬼魂現象,但每次到這些地方,我都感覺渾身冰冷,仿佛有人用手指撓我的脖子。儘管我知道這裡只有我自己,但卻感覺還有別的什麼,就好像《顫慄》中的情景再現一樣。”

揭秘傑克遜墓地:有13層密室 情景堪比《顫慄》
責任編輯: 胡迪文章來源: 國際線上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