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二套新美女主播章艷身世揭秘[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8-27 發表評論>>

鏡頭前的章艷莊重而不失活力,頗受觀眾青睞。

    章艷,信對於很多人來説都還算是一個陌生的名字。那麼,章艷究竟是何方神聖?她為何突然出現在人才濟濟的央視主播位置之上?而且還是CCTV二套的老牌節目《經濟資訊聯播》。

    於是,帶著這樣一些疑問,作者通過網路收集了下面關於美女主播章艷的一些資料與圖片,也算是給大家來一個身世大揭秘吧。雖然她並不能算是一夜成名,畢竟她對於很多中國觀眾來説,目前還是比較陌生的。

    章艷,是江西南昌人,出生於一個書香門第,她高中時,就是重點高中南昌實驗中學有名的校花。畢業後,去了廣東星海音樂學院,學習聲樂,二十齣頭,就拍廣告,出專輯,現在網路上還能看到她為一個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歌的MV:《象媽媽愛爸爸那樣愛你》。

    章艷畢業後,就去了廣東電視臺,在眾多應聘主持人的美女中,她以絕對優勢,輕鬆入選,一進臺,就穩坐主播臺,出鏡沒多久,就被冠以“當家花旦”的頭銜。當時在廣東,沒人不知道她的名字。

    作者看到章艷曾經給自己的描述是:個頭不算太高,但還算標準;長得不算漂亮,但氣質不差;聲音不算響亮,但蠻有磁性;性格不夠完美,但始終樂觀開朗,也還頗有人緣……這就是我。

    2004年,她放棄自己在南方順理成章的成名大道,選擇了海外求學。天生麗質的她,決心在自己最好的年華,開始自己從美女到才女的轉型。

1   2   3   下一頁  


責任編輯: 閆昕霞文章來源: 新華社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