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 俞麗拿帶病奏《梁祝》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8-27 發表評論>>

  8月26日“七夕”情人節,在人民大禮堂,年近七旬的小提琴協奏曲《梁祝》首演者俞麗拿教授與兒子李堅攜手,為重慶觀眾演奏了陪她走過半個世紀的經典名曲《梁祝》。俞麗拿當天感冒發燒,帶病演出.

  五十年前,上海音樂學院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大二女生,首次和交響樂隊合作,演出了新作品《梁祝》,自此人們記住了那個抱著小提琴拉《梁祝》的女孩——俞麗拿。半個世紀過去,名曲《梁祝》也被她演奏了上千遍。今年在重慶的這場音樂會,也將是俞麗拿的封山之作,俞麗拿表示,“重慶是座非常美麗浪漫的城市,如果《梁祝》五十年都沒來過重慶,那註定是不完美的。”(李文科 攝影報道)

  8月26日“七夕”情人節,在人民大禮堂,年近七旬的小提琴協奏曲《梁祝》首演者俞麗拿教授與兒子李堅攜手,為重慶觀眾演奏了陪她走過半個世紀的經典名曲《梁祝》。圖為演出現場(李文科 攝影報道)

  8月26日“七夕”情人節,在人民大禮堂,年近七旬的小提琴協奏曲《梁祝》首演者俞麗拿教授與兒子李堅攜手,為重慶觀眾演奏了陪她走過半個世紀的經典名曲《梁祝》。圖為正在演奏的俞麗拿。(李文科 攝影報道)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 張琳文章來源: 中國網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