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洋館那絕妙的海底世界[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8-24 發表評論>>

北京海洋館建築造型獨特、恢弘壯觀,擁有世界先進的維生系統,使用人工海水,總水量達18000噸。館內以 “陶怡大眾,教益學生,維繫生態”為宗旨,巧妙安排了“雨林奇觀”、“觸摸池”、“海底環遊”、“鯊魚碼頭”、“國寶中華鱘魚館”、“鯨豚灣”、“海洋劇院”等七個主題的展示區域,館內飼養和展示的海洋魚類及生物達千余種、數萬尾。北京海洋館通過豐富的魚類展示、珍貴瀕危物種的保護宣傳,精彩的海洋動物表演和各種科普活動,向遊客介紹水生生物的知識,講述海的故事,倡導環保意識。遊客在遊覽中既得到陶怡,又受到教益,提高了“關愛海洋動物、保護地球家園”的自覺意識。北京海洋館是多家政府機構授予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並成為了多家科研機構進行水生生物人工馴養和繁殖研究的基地與宣傳平臺。北京海洋館,這座規模龐大的世界級水族館,已經成為北京旅遊行業、中國水族館行業中一顆璀璨的明珠。 (賈雲龍攝影報道)

1   2   3   4   5   下一頁  


責任編輯: 張琳文章來源: 中國網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