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迷人的八個小鎮[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7-13 發表評論>>

中國最美的地方——烏鎮 

1.中國最美的地方——烏鎮 地理位置:地處浙江桐鄉市北端,西臨湖州市,北界江蘇吳江縣。 必去理由:這個小家碧玉般靜謐的江南小鎮,沒有周莊的名氣,只有寧靜、安詳和讓人感動的滄桑。白墻、青瓦、木隔扇、石板路、烏篷船、木雕、水閣、茶館、深弄水巷,會把你帶入一個如詩如畫的煙雨江南…… 

人間天堂——麗江古城

2.人間天堂——麗江古城 地理位置:位於雲南省西北部麗江縣境內。 必去理由:城內有“迎旭日而得大氣”的木府、“萬龍之盛”的萬古樓、“潭水澄清,明潔如玉,遊魚細石”的黑龍潭……麗江的古樸自然、幽雅寧靜使人流連忘返,加上東巴文化的神秘,更給它平添了幾分原始的誘惑。

中國最迷人的八個小鎮[組圖]
1   2   3   4   下一頁  


責任編輯: 戴凡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