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繚亂情人節[圖片策劃]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2-13 發表評論>>

這是2009年2月11日在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山君牧場拍攝的額頭帶有心形圖案的小牛。這頭出生不久的小牛犢一身棕色體毛,唯獨額頭正中有一個規則的白色心形圖案,因此牧場主人為它取名“小心”。“小心”額頭的心形圖案恰好與牛年情人節的浪漫氣氛相吻合,因而在情人節到來前成為媒體競相追逐的對象。新華社記者任正來攝

新華網日本神奈川2月11日電(記者馬傑)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一頭出生不久的小牛犢因額頭正中有一個規則的心形圖案而在牛年情人節到來前成為媒體競相追逐的對象。

這頭被主人親切地稱為“小心”的奶牛上月25日降生於藤澤市私營的山君農場。小傢夥一身棕色體毛,唯獨額頭的心形圖案是純白色,恰好與牛年情人節的浪漫氣氛相吻合。經當地農協爆料後,小牛犢迅速躥紅,吸引了海內外眾多媒體的關注。如今面對記者,它已經能溫順地配合主人擺出各種姿勢,頗具“明星”風範。

據小牛的主人、農場主山崎介紹,“小心”剛出生時體重40公斤,身長85釐米。山崎一家人對它精心照料,還專門給它騰出一個“房間”。短短半個月,它的體重和身長已長到45公斤和1米,十分健康可愛。

山崎告訴新華社記者,山君農場已開辦55年,自己也經營了25年,每年出生的牛犢不下30頭,但頭長這樣漂亮心形圖案的牛還是第一次見到。山崎説:“它的出生讓我感到新奇,希望在當前的金融危機下,它能給我帶來好運!”

山崎表示,自己經營的農場以産出牛奶為主業,並非觀光農場。面對絡繹不絕的“小心”“粉絲”,山崎説由於應接不暇,將來有可能將“小心”賣給觀光農場,讓它真正過上名“牛”該過的生活。

眼花繚亂情人節[圖片策劃]

眼花繚亂情人節[圖片策劃]
   上一頁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頁  


責任編輯: 戴凡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消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