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民眾上街遊行 期待奧巴馬改變美外交政策[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1-21 發表評論>>

1月20日,一名婦女手舉標語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遊行活動。

  數個菲律賓民間團體當日在位於馬尼拉的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門前示威遊行,期待奧巴馬就任美國總統後能改變美國在巴以和東南亞地區的外交政策,以平等的姿態與包括菲律賓在內的弱勢國家發展雙贏互利的合作關係。菲律賓在20世紀初曾是美國的殖民地,在菲律賓獨立後,菲美兩國依舊保持密切的關係,但美軍長期駐紮菲律賓帶來的一連串社會問題已令部分菲律賓民眾對美反感。新華社發(路易斯·裏瓦納各攝)

  1月20日,一名婦女手舉標語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遊行活動。新華社發(路易斯·裏瓦納各攝)

  1月20日,人們手舉標語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遊行活動。新華社發(路易斯·裏瓦納各攝)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 趙娜文章來源: 新華網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