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電影之《桃花運》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12-29 發表評論>>

李小璐與段奕宏版海報

 

重金亞身

 

  “拜金女”要嫁“富二代”

  對應情節:在電影中,都市白領女精英李小璐抱著“三有一無”的超級拜金概念,一心要嫁富商。而在士兵突擊中成名的段奕宏則是一個金融大亨的兒子,是“富二代”的代表。為了嫁給“富二代”,李小璐用盡了辦法,最後在“富二代”面對金融危機的時刻,李小璐感受到了愛情的可貴,留在面臨破産的段奕宏身邊。

  對應發言:瀋陽某地産開發商女兒看完這部電影后對記者説:“這電影太真實了,我們這些有錢人家的孩子就是不想找一個看上我們錢的人,而現實中很多人都是衝著我爸的錢來的。”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責任編輯: 莊昊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