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電影之《女人不壞》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12-29 發表評論>>

張雨綺版單人海報

 

星女郎張雨綺

 

如果沒有周星馳,張雨綺很可能還在校園裏過著三點一線的平凡生活。當這個有點叛逆的女孩,遇到不按常理出牌的星爺,註定會碰出不一樣的火花。於是,張雨綺從此有了一個甩不掉的頭銜:星女郎。

年輕,就是這點好處

張雨綺出生山東,典型的東北人性格,豪爽、大度、從不拐彎抹角。小時候,張雨綺在東北讀書,上的是個個成績頂呱呱的尖子班,整個班級全是些泡在參考書裏面的呆子男生,而她,正因為愛唱歌跳舞,順理成章地坐上了班級文藝委員的位子。

“那時候就發覺自己超有導演的天賦!這圈傻乎乎的男生,硬是在我的逼迫和調教下,組成了一個合唱團,而且參加全區學生合唱比賽還得了冠軍!”張雨綺回想起自己學生時代的那點“破事”,語氣裏有掩飾不住的得意,她自稱那是一段沒有心肝的黃金歲月,“因為那個比賽,好長一段時間荒廢了讀書,老師把我叫去辦公室説了一通,之後那次考試,我考了個全班第一。”

從此,張雨綺就成了班裏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一個暖洋洋的午後,張雨綺不經意被電視里正在播放的音樂劇《貓》迷上了,那一刻,張雨綺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奮鬥目標:學音樂劇。不料,卻遭到媽媽的反對。因為她太久沒練舞蹈了,而且媽媽希望她按部就班地考個好學校。張雨綺拗不過媽媽,只好偷偷學跳舞。可最終還是穿幫了,一天,媽媽質問渾身淤青的女兒為何這樣,雨綺只好乖乖地招了。

中學畢業那年,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恰好去東北招生,她跑回去問媽媽:“我可以去上海讀書嗎?”媽媽説可以,她就去了。她有遺傳的東北妞急脾氣。想到什麼立刻去做,不用考慮結果,因為結果是做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所以,張雨綺常説,年輕,就是這點好處!

   上一頁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責任編輯: 莊昊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