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喜劇演員因相貌酷似奧巴馬一夜成名[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11-03 發表評論>>

佐藤望

奧巴馬

  中新網11月1日電據香港《文匯報》1日報道,奧巴馬的熱潮席捲全球,日本一位貌似奧巴馬的喜劇演員,也趁機會模倣奧巴馬,結果聲名大噪。那邊廂,同樣與奧巴馬扯上關係的一名作家,卻遭肯亞移民局遞解出境,可謂各有際遇。

  這位靠奧巴馬揚名的日本藝人名叫佐藤望,是二人喜劇組合“Dangerous”成員之一,今年2月一次機緣巧合,其妻發覺丈夫酷似奧巴馬,立即拍下丈夫的樣子,再由佐藤上載至個人網志。

  這個偶然決定,徹底改變了佐藤的命運,其網志由每日平均200人點擊瀏覽,一下子激增至10萬人,一舉成名的他更獲得“日本奧巴馬”的稱號。自此,他憑著模倣奧巴馬,工作應接不暇,財源滾滾來,更獲得與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同臺出鏡的機會。

  為了扮得維肖維妙,佐藤熟讀奧巴馬的著作,學習他的説話語氣,更遠赴芝加哥光顧奧巴馬的私人髮型師,剪了一個奧巴馬髮型。至於如何令膚色更像黑人,佐藤的秘訣是靠“曬”。

  新書激怒肯亞 作家遭遞解

  另一方面,作家科西出版了一本有關奧巴馬負面事件的新書,內容指奧巴馬與伊斯蘭好戰組織有聯繫,又與肯亞總統奧廷加有糾纏不清的關係,但肯亞是奧巴馬生父出生地,科西似乎低估了奧巴馬獲肯亞人擁戴的程度,結果本月到訪肯亞期間遭移民局留難。

  移民局官員指科西沒有工作證,到了科西的出版人澄清所有文件均無問題後,當局又聲稱失去科西的入境卡,然後將他遞解出境。

責任編輯: 趙娜文章來源: 中新網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