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後四川首批美國遊客參觀抗震救災新聞圖片展[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7-01 發表評論>>

12名來自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的外國遊客來到展館參觀。  (攝影 馬迪)

外國遊客來到展館參觀。(攝影 馬迪)

    新華網四川頻道6月30日電(黃 倩) 今天(6月30日)9時20分,由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和新華社四川分社承辦的"眾志成城 抗震救災──2008中國抗震救災大型新聞圖片展"迎來了12名來自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的外國遊客。

    據了解,這批美國遊客係中國海外旅行社在地震後接待的第一批到四川旅遊的外國客人,成都是他們到中國的首個目的地。

    旅行社導遊介紹説,遊客們在獲悉了四川科技館正在舉辦圖片展的情況後,主動要求改變今日行程安排,來到展館參觀。

    "地震真是太可怕了!我們在美國雖然已經知道一些情況,但是看完這些圖片,我才真正了解到受災的嚴重程度。我們非常想為受災群眾,特別是孩子們做一些事情!"一位美國中學校長看完圖片展後發表了以上感受。她此次為災區學生帶來了她所任教的美國中學學生的250多封信件和許多禮物。

    據介紹,12名外國友人都為災區進行了捐款,這筆款項將直接用於某學校的學生安置。(完)

1   2   3   下一頁  


責任編輯: 趙娜文章來源: 新華網四川頻道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