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過後 甘肅隴南文縣金水村人民平靜鎮定[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5-15 發表評論>>

地震過後 甘肅隴南文縣金水村人民平靜鎮定[組圖]

    5月14日下午,甘肅隴南文縣金水村。醫療隊救助傷者,併為村裏的老人們檢查身體。(田蹊 攝影)

根據甘肅省地震臺網的測量,12日16時53分36.2秒,在北緯32°42′,東經105°20′,即文縣境內發生一次Ms3.8級地震;20時23分28.8秒,在北緯32°42′,東經105°15′,即文縣境內又發生一次Ms4.8級地震。

地震後,文縣的供水、供電和通訊中斷,至14日18時恢復了供電。在恢復供電之前,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用通訊車向災民們提供免費的電話服務,使災民可以向外界通報消息。

根據文縣“5·12”抗震搶險指揮部統計,截至14日20時20分,地震已造成該縣85人死亡、360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達8億元。

本組照片拍攝于5月14日下午,甘肅隴南文縣金水村。甘肅武警部隊在第一時間到達這裡救助村民。這個村有大量房屋倒塌,部分村民受傷,幸運的是沒有人遇難。武警戰士們幫助村民們清理受損的房屋,搶救糧食等財物。醫療隊救助傷者,併為村裏的老人們檢查身體。

甘肅省副省長陸武成親臨一線視察並指揮救災。

村民們在臨時搭建的塑膠棚裏度過了不眠之夜,大家的情緒是平靜而鎮定的。(田蹊 文/攝)

1   2   3   4   5   下一頁  


責任編輯: 戴凡文章來源: 中國網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