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片>>休閒字號:
CBA全明星賽:藍隊131-126擊敗紅隊[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1-14  發表評論>>

07-08賽季CBA全明星賽

1月13日,CBA全明星賽藍隊隊員杜萬(中)在比賽中帶球突破。 新華社記者陳燮攝

   

   北京時間1月13日成都消息,2007-08賽季全明星賽,鞏曉彬率領的藍隊以131比126擊敗了李春江統率的紅隊。在中場舉行的三分大賽和扣籃大賽中,羅智成功衛冕三分王,而來自東莞隊的海爾斯則成為新科扣籃王。

    比賽開場後,兩隊基本都沒有任何防守,隊員的命中率非常高。杜萬-泰特和海爾斯也是首次參加全明星賽,表現的非常興奮,屢有出色個人表演。呂曉明帶球快攻,籃下基本無人防守,但他並沒有選擇上籃,而是高高拋起,背後緊跟的海爾斯心有靈犀,空中滑行,補扣進筐,贏得滿場喝彩。代表藍隊出場的“68分先生”杜萬-泰特也不甘遜色,處處與海爾斯較勁,場面非常好看。由於藍隊有王仕鵬和王治郅兩名神投手,逐漸利用三分球拉開比分。第一節戰罷,38比32,藍隊領先6分。

    第二節比賽,兩隊都對陣容作了大幅調整,更換了絕大多數出場球員。在攻防中,雙方基本沒有什麼身體接觸,防守隊員基本只是作出姿態而已。在這樣的氣氛下,隊員們都“玩”的非常輕鬆,就連唐正東也“不務正業”,拉到外線投起了三分。在唐正東的帶領下,藍隊一度領先達10分以上。大比分落後的紅隊隊員收斂玩心,在上半場結束時,把比分追成67比73。

    下半場的比賽,紅藍兩隊基本恢復了首發的出場陣容。隨著比賽的進行,隊員也開始進入比賽狀態,對抗的味道逐漸濃厚起來。分差一度達到15分左右,紅隊開始調兵遣將,呂曉明、海爾斯重新登場,以彌補紅隊的攻擊力。剛剛在中場時成為新科扣籃王的海爾斯再次扣籃得分,李曉旭三分命中,之後海爾斯捲土重來,再次爆扣得分,89平。在李曉旭得分後,比分變為91比89,藍隊主帥李春江也坐不住了,要求暫停。在王治郅遠投得手後,王仕鵬在本節結束前投中壓哨三分,95比98,藍隊再次領先。

    最後一節比賽,兩隊不約而同加快了進攻節奏。劉煒和海爾斯分別為本隊得到第100分,他們也獲得了贊助商提供的10000元獎金。藍隊用唐正東換下胡雪峰,改打雙塔。比賽進行了5分鐘,兩隊戰成112平,此後兩隊多次戰平。王治郅在對方的防守下,巧妙地背後擊地傳球,唐正東心領神會,命中兩分。王仕鵬再次投中三分,125比121,藍隊領先。最終,藍隊獲勝。

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 責任編輯: 張琳
1   2   3   4   5   下一頁  


[我要糾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相關新聞
-超女快男助陣CBA全明星賽
-[CBA] 全明星賽8年後命運輪迴 王治郅再奪MVP
-CBA全明星賽昨晚揭幕 快男超女加盟未帶出新意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