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片>>時尚字號:
陳嘉容個性黃裙驚艷 熊黛林奢華皮草秀蠻腰[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1-11  發表評論>>

陳嘉容個性黃裙艷驚四座 熊黛林奢華皮草秀蠻腰 

陳嘉容個性黃裙艷驚四座 熊黛林奢華皮草秀蠻腰

熊黛林和前晚陳嘉容出席皮草活動,陳嘉容個性黃裙艷驚四座,熊黛林示範一襲皮草加熱褲,十分誘人。她表示已加了打底絲襪,更透露臀部有34吋。由於她自幼跳舞,加上勤練基本功,令其臀部肌肉結實,且每天都為臀部磨沙,故她不諱言十分滿意臀部,又謂無論男女都讚她臀部線條漂亮。

問到城城有否讚賞過她的美臀?她道:“沒有呀,我好保守的。”又謂自己的臀部比胸部更性感,那麼城城的臀部又如何?她最初説沒有見過,不過看演唱會時已覺得對方身材完美。問她如何評分?她笑道:“當然是A級啦!”(富文佳)

文章來源: 中國日報網站環球線上 責任編輯: 大鵬 
1   2   下一頁  


[我要糾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相關新聞
-琦琦、陳嘉容、Rosemary華貴走秀皮草之夜2007(組圖)
-名模陳嘉容蔣怡寫真拼美腿(組圖)
-熊黛林全黑裝扮 透露穿衣秘技(組圖)
-李嘉欣、熊黛林出席名店開幕禮“爭艷”[組圖]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