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片>>娛樂字號:
傳王菲今晚復出 央視公益晚會唱壓軸[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1-10  發表評論>>

 

  早前,央視公益晚會《你就是火炬手》邀請王菲出席的消息不脛而走,1月10日的晚會上,天后王菲是否能應邀亮相?昨日記者從晚會組委會了解到,節目組已經與王菲經紀人陳家瑛達成初步共識,關於節目相關流程也已經交給陳家瑛審核,並獲得了對方的初允。欄目組藝人統籌張霆軒透露,“我這幾天都在和陳家瑛確認王菲是否能來。對這個晚會,陳家瑛本人十分看好,她本人也希望王菲能參與,不過還需要同王菲本人最後定奪。”

  此外,記者還獲悉,節目組目前計劃安排呂良偉與王菲在同一環節中先後演出,而目前正在拍攝《武王伐紂》的呂良偉本定11日還將參加該劇的殺青儀式,但由於參加此次奧運晚會,因此將在10日晚趕回西安,飛赴北京。對此,呂良偉經紀人程瀅表示呂良偉本人非常希望能為北京奧運貢獻一點力量,但對於即將同臺的王菲,程瀅則謹慎表示已知道晚會有這方面的計劃:“如果此次能合作就最好啦。”

  除王菲外,本場晚會陣容豪華,周華健、呂良偉、羽泉、阿杜、劉承俊、郭峰都在邀請之列。同時,央視方面否認了有表演環節與嫣然基金有關的消息,導演林航宇稱:“李亞鵬經紀人馬葭已明確表示,李亞鵬不能參加當天活動。”而當天演出的順序,王菲出場的環節也將改為壓軸出場。

  總導演向波則稱:“王菲復出是比較敏感的話題,有細節還需要商榷,我們已作好兩套節目方案。(富文佳)

文章來源: 重慶晨報 責任編輯: 大鵬
[我要糾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相關新聞
-音樂精靈王菲罕見老照片[組圖]
-最應該上08央視春晚的十大80後歌手(組圖)
-央視奧運晚會發邀請函 王菲明年1月復出獻唱(圖)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