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片>>娛樂字號:
幸福劉濤新年披嫁衣 婚禮溫馨浪漫惹人淚[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1-08  發表評論>>

幸福劉濤新年披嫁衣 婚禮溫馨浪漫惹人淚

劉濤笑別單身時代

16演員劉濤在北京舉行了婚禮,在08年伊始成為了幸福的新娘。

  婚禮場面溫馨感人

  曾在《天龍八部》、《白蛇傳》中有過精彩表現的劉濤在影視劇中無數次披上過嫁衣,而在現實生活中步入婚姻殿堂的劉濤更是展現了她最柔情美麗的一面。在婚禮現場,播放了劉濤自編自導自演的MV,整首MV講述了劉濤感人的愛情故事,而劉濤更是感性地表示,這支MV是她的創作處女作,她用真心把MV送給她的老公。現場的很多人看完之後都輕輕拭淚,為這樣真摯的愛情感動不已。

  圈內好友紛紛祝賀

  婚禮現場高朋滿座,劉濤的圈內好友林心如、李心潔、胡軍、邵兵、任泉、潘粵明和楊坤等紛紛到場祝賀,閨蜜秦海璐作為伴娘陪劉濤走過紅毯,零距離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劉濤的幸福感染了現場每一個,眾好友也憧憬著幸福的婚姻。

  劉濤曾在熒幕上塑造過很多經典的角色,在幸福的公佈婚訊之後,劉濤説:我會努力做個好太太。

 

文章來源: 新浪網 責任編輯: 嘉霖
1   2   3   4   5   下一頁  


[我要糾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相關新聞
-組圖:劉濤低胸寫真險些露點
-薩科齊可能于2月結婚[組圖]
-劉德華稱未結婚 個唱與歌迷握手再次受傷(圖)
-準爸爸田亮結婚剛"滿月"四處接活 30分鐘賺18萬
-李宇春:遇到合適的對象我也想先結婚(組圖)
-熊黛林高調談與郭富城感情 30歲之前不考慮結婚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