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片>>明星字號:
2006年的七大灰色女星[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7-01-12  發表評論>>

本獎項秉承著天上北斗七星光芒萬丈地上華人女星灰頭土臉的原則,來點評一下2006年最鬱悶的七個女星,看看曾經世人仰慕的她們,在2006年度過了多麼鬱悶的一年。

第七名 周迅---夜宴裏甘當配角,夜宴外無人喝彩

素有四小花旦之稱的周迅和章子怡終於在夜宴裏碰面了,不過即使小剛薯薯再怎麼圓場子,誰都會想著“這回周終於給章當配角了。”

從發佈會上章華服驚艷到宣傳重點,都看出兩人在戲裏戲外鬥的結果都是章佔上風。可憐出道很早並且一直在國內人氣較高的小迅兒,終於在2006年沒保住陣地,成了章的踏腳石。

要説你戲裏做配角,只要演好了,還是一樣大放異彩,可是這小剛薯薯排喜劇拍多了,連嚴肅劇都不知道怎麼拍了,搞得《夜宴》票房大好,口碑極壞,又被《黃金甲》壓著,小迅兒借此名氣更上一台階的機會也沒了。

好在借著夜宴,周迅還是得了不少好處,光是某頭髮護理用品的廣告,就夠笑很久了。

文章來源: 國際線上 責任編輯: 馬麗娜
1   2   3   4   5   下一頁  


[我要糾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