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列印文章 ] [ ]
非洲絕對君權制史瓦濟蘭國王選妃記[組圖]
中國網 | 時間: 2006-09-04  | 文章來源: 國際線上

     

史瓦濟蘭國王姆斯瓦蒂三世

    當地時間9月3日,史瓦濟蘭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蘆葦舞節,大批少女手持蘆葦聚集在國王姆斯瓦蒂三世的皇家宮殿前,等待國王的甄選。如果國王願意,他將在這次蘆葦舞節上選出自己的第十三個妻子,目前姆斯瓦蒂三世已經擁有12個妻子。史瓦濟蘭是非洲惟一一個實行絕對君權制的國家。姆斯瓦蒂三世的父親在1982年去世時,擁有超過70名妻妾。

1   2   3   4   5    


更多精彩圖片 點擊進入圖片中心>>> 

歡迎註冊中國網貼圖論壇>>>

用戶名 密碼 匿名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尊重網路道德,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法律責任。
*中國網擁有管理筆名和留言的一切權利。
*中國網新聞留言板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您在中國網留言板發表的言論,中國網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
*如您對管理有意見請向留言板管理員反映。
*參與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文明辦網文明上網舉報電話:010-68993056 舉報郵箱:jubao@china.org.cn
編輯信箱 ] [ 列印文章 ] [   ] [ 關閉窗口 ]
國內新聞24小時排行
國際新聞24小時排行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國
阿里巴巴公司庫
商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