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庫中國 > 

《智庫理論與實踐》2020 年優秀編委和優秀審稿人

來源:《智庫理論與實踐》 | 作者:《智庫理論與實踐》 | 時間:2021-01-13 | 責編:蔣新宇


2020 年,在廣大作者、審稿專家、編委及主辦單位的大力支援下,《智庫理論與實踐》期刊學術水準和影響力有了進一步提升,2020 年 5 月,本刊榮獲國家哲學社會科學文獻中心學術期刊數據庫“管理學學科最受歡迎期刊”。為感謝編委和審稿人一年來在學術公益工作中的奉獻精神,本刊以組稿、撰稿、審稿及期刊宣傳推廣等貢獻為主要依據,評選出 18 位“《智庫理論與實踐》2020 年優秀編委”;以審稿數量、審稿品質和審稿週期為主要依據,評選出 18 位“《智庫理論與實踐》2020 年優秀審稿人”。具體名單如下:



在此,對支援期刊發展的所有專家表示衷心感謝!


《智庫理論與實踐》編輯部


2020 年 12 月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