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David Harmon:創新是沒有國界跟地理的邊界限制

發佈時間: 2016-12-03 10:13:53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David Harmon    責任編輯: 蔣新宇

    中國網12月3日訊(記者 蔣新宇),由中國與全球化智庫(CCG)、三亞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第三屆中國企業全球化論壇在海南三亞開幕。本屆論壇主題為“加強合作,多元並存”。中國企業全球化論壇自2014年以來已經成功的舉辦了兩屆。國內外知名人士學術界經營,商界和企業界代表共聚一堂為中國企業全球化建言獻策,在業界引起了廣泛的反響。中國企業全球化論壇已經成為推動中國企業全球化的高端平臺之一,有利的推動著中國企業全球化的進程。

    華為全球政府關係及公共事務副總裁David Harmon出席論壇併發表以下觀點:

    首先我們分析一下華為的基因DNA,我們在電信技術領域提供解決方案,這個裏面必須有創新,創新其實是沒有國界跟地理的邊界限制,沒有一個國家自己跳出來不需要任何合作,我們非常希望在目標市場裏面可以強調合作協作,可以招聘到最佳的人才,這個中間包括獨立的研究人員比如説智利嘎納研究院裏面的一個團隊,或者某一個地方中小企業也有可能來自全球頂尖大學的團隊等等。

    華為跟全球150多個大學高等學府有研究合作項目,我們會儘量的看這些強項的能力,各個學科裏面最強勢的能力存在於全球哪些國家,比如説莫斯科俄羅斯的大學它的數學領域特別強,印度它的編程能力特別強,我們跨國界跨地域刺激創新。我們鼓勵合作,同時我們也跟全世界各地的政府有合作,跟大的公司有合作,我們希望遵循在電信領域裏面的在國家內部和國家之間的一個ICT的合作,我們現在講到了資訊電信工程技術他不再是一個具體的某一個領域裏面的技術,更多的能夠幫助這個國家去解決一些社會問題,更加有效的方法來解決這些社會問題,比如説在某些國家他可能他的GDP增長達到10%,有些可能只是1%這些沒有界限沒有區別對待,我們首先要考慮當地的市場。第二,我們支援整個ICT的所有的項目的跨國界項目的合作。第三,我們在社會責任這個方面也是重點強調的,我們也有幫助了在全球ICT領域裏面各種人才超過了上萬個人才的一個就業培訓。

    我們也會在從全球各地的大學裏面招聘跟招募這種應屆畢業生幫他們進行培訓,讓他們更早的一個職業規劃定位,比如説像在北京我們會有專門的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培訓,讓全球各地的年輕學子來這裡進行培訓,深圳華為總部我們更多的讓大家了解一下總部的文化精神包括研發的技術培訓等等。

    我們看到整個華為在這個步調當中快速的融合合作,我們看到協作尤其重要。

評 論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