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氣象服務>>氣象新聞字號:
北京今夜又將迎陣雨 壓低飛絮凈空氣[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4-14  發表評論>>

受冷空氣影響,北京今晚將再次出現陣雨,較昨天氣溫下降更明顯。

今天白天北京還是維持晴好的天氣,預計今天白最高氣溫在25℃左右,暖陽助陣,光照條件較好,氣象條件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消除。

4月13日下午,飛絮已經明顯變少(攝影 卞赟)

中央氣象臺13日16時發佈空氣品質預報,北京地區今天的空氣品質為一級優。在此之前,北京已經連續六天空氣品質為輕微污染,加上正是楊絮飛揚的時節,在戶外活動的人們倍感不適。昨天下午稍晚時,記者看到空氣中楊絮已經明顯減少,今晚的降水過後空氣品質得到進一步改善。

中央氣象臺預計,目前一股冷空氣已經到達華北北部,今夜將影響到北京,京城大部地區將會出現陣雨,但不會影響到交通出行。明天白天多雲轉晴,氣溫將明顯下降,最高氣溫在19℃左右,最低氣溫變化不大。雨後飛絮將得到有效抑制,空氣也會更加清新。

文章來源: 中國天氣網 責任編輯: 小佳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