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氣象服務>>氣象新聞字號:
湖北近期多喜雨 未來一週仍陰雨多 旱情有望解除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2-17  發表評論>>

目前 湖北農作物長勢良好

中國天氣網訊 昨天(16日),湖北省大部地區迎來降雨,對已乾旱許久的大地來説,這無疑又是一次寶貴的降雨。據最新氣象資訊顯示,未來一週湖北全省將以陰雨天氣為主,對緩和旱情十分有利。

2月15日05時至16日05時,湖北大部出現了降雨天氣,其中北部地區降水量有10~19毫米。雖然降雨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一定影響,但是對已乾旱許久的大地來説,這場降雨及時的緩和了湖北部分地區持續的旱情,滋潤了小麥和油菜等越冬作物。

據湖北省氣象臺分析,預計未來一週湖北全省以陰雨天氣為主,氣溫較低,降水量北部10-20毫米,南部15-25毫米。受降雨影響,大部地區旱情有望基本解除。

文章來源: 中國天氣網 責任編輯: 梔子花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